這不是搞笑片----阿扁說過一句話:有夢最美、希望相隨。你的夢想是什麼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一路玩到掛】由傑克尼克遜與摩根費里曼主演,
兩位都是得過奧斯卡獎的演技派男星,導演是羅伯萊納。這
部電影是一部既感人又充滿奇妙旅程的喜劇片,述說永遠不嫌晚的美好人生。.

隨兩個癌症末期的老頑童,踏上一趟笑中帶淚的人生終極冒險。
讓一段同時面對死亡而展開的友誼,帶觀眾重新檢視人生價值,
讓年齡總合超過140歲的兩位老阿公,任性恣意地用最後時光環遊世界,
瀏覽壯麗風光、嘗試各種挑戰心臟強度的刺激活動,
然後恍然大悟,原來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卻近在咫呎!

有時,人生就是須要一個期限,使我們產生動力扭轉自己的人生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當時,第一次看到這部片的時候
正如每個人看到片名的感覺一樣...是搞笑片嗎?
但是某一次在飛機上看到簡介的時候,我真的是瘋狂的想要立刻看到
可惜的是,那次飛巴里島的綠色飛機是小飛機
真的是夠殘忍,巴里島要五個小時竟然沒有個人螢幕....

我們永遠都以為自己可以恣意的揮灑自己的人生
似乎永遠都沒有盡頭一般,浪費、揮霍
如果可以,你是否想要知道自己的時間會停在什麼地方?
如果可以,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夢想是什麼?

不誇張,我確實是把自己的後事都交代過了
只有上帝真正的知道什麼時間是我可以回家的時間
從還沒有信主前,我就不希望自己的結束是在鏗鏗鏘鏘跟虛偽的哀嚎中結束
感謝主,現在的我真的不需要走這樣的模式了

想到故事的結尾,豆豆先生的咖啡罐放在終年冰雪的山巔
我不禁烷爾的笑了,多麼幽默的結尾....佩服助理的忠心

看到清單上那些,我想這些老人家真是豁出去了
跳傘、賽車、西藏.....那些不是屬於年輕人的嗎?!
但是其他那些看似很簡單的事情,我們這些所謂的年輕人又完成多少?
笑到流眼淚、親吻世界上最美的女孩、與家人共度晚餐....

最真實的幸福永遠都在身邊,只是我們都忽略了
黑手老爹的老婆說的一句話:『你帶走了一個陌生人,回來的卻是我的丈夫』
我想,她老公的夢想她可能從來都不知道

也突然想起了一句話.....
你的希望我從來沒有達到過,而我對你的期望你可能到現在都不知道
最後的一封MAIL清楚的說出了問題的癥結點,我們一直都是陌生人

想想,如果到了生命的結尾,可以把夢想一一的實現
那似乎也是上帝的一種恩典,多麼完美的結局
更重要的是,有個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在身邊

幾歲可以圓夢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能不能真的一一的實現

上帝很恩待我,短期的夢想都在一一的成就中
中期的夢想我也還是大有機會可以完成
最終長期的夢想,我還需要上帝給我更多的恩典.....
那些藍圖,希望跟上帝的藍圖是一致的

我還年輕,我還有很多的夢想正逐漸一一實現中
志同道合的朋友阿!!不要害羞,勇敢陪我一同追夢吧~!!

讓我們一起,一路玩到掛,然後在天家繼續接著玩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低調的華麗 的頭像
    低調的華麗

    一個人的海闊天空

    低調的華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